通過GLOBAL STEP ACADEMY學生成長的步伐

 

課程級別:Kindergarten Education(嬰兒兒童

SPEAKING(發言)
參加討論 (談話)、 主題、 思想、 表達感情和想法的資訊描述

LISTENING(聽)
加入我們的討論 (聽)

READING(閱讀)
繁殖的細節,包括 Q & A 的故事繁殖的細節,包括 Q & A 的故事

WRITING(寫作)
通過圖片、 文字等的表達思想

※ 創造環境和消除排斥英語,並不感到障礙

 

課程級別:Elementary Education (小

Elementary Pic.jpg

SPEAKING(發言
在關於這個專題的演示、瞭解議事規則說正確的英語講得

LISTENING(
圍繞其他成員 (聽) 的想法,參與小組討論

READING(閱讀
閱讀和準確流利地讀的書,在精度和表現力。關鍵資訊的主題的理解。

WRITING(寫作
基於介紹主題和細節、 事實和其他資訊的重要性

 

GSA 繼續的支援練習英語的地方

實用英語和所學知識在Global Step Academy線上。小學和自我長遠未來護理使用是英語包括技能實際上使、忘掉它。因此、GSA Student Relation部門有學生每個狀態 (尤其是級別和信心) 和需要適合你可以練習廣泛引種 / 諮詢等在週期性基礎上的。

實踐的例子:

GLOBAL網上對話

GLOBAL網上對話

教育夏令營和週末

教育夏令營和週末

活動和課外活動

活動和課外活動

 

課程級別:Middle School Education (中學

SPEAKING(發言
在討論中、通過演講正式英語做特定問題的答案。

LISTENING(
在討論和證據提供特定問題的答案

READING(閱讀
確定主題的書、 情節、 人物和背景分析。創建一個目標摘要。分析作者的個性和情緒的手工活。

WRITING(寫作
具體的細節、 事實和資訊,明確包括的專題介紹和發展。主題特定的語言和詞彙來描述主題。

 

課程級別:Middle School Education (中學) - 社會的強制性附加科目

Social Studies 2.jpg

歴史:世界各地的人們的背景中學習、學習世界史
宗教:學習背景下世界各地的人們,學習世界史
娛樂讓日常會話中學會音樂在周圍世界、 書籍、 媒體等主要國家的基礎
生活方式瞭解世界各地的主要國家的生活方式
食生活:學習世界主要國家的習慣
地理:指的對世界和歷史學習的國家的立場


旨在提供所有學生最終 GSA: 8 技能集

LEADERSHIP(領導

他の生徒等を代表して発言したり、ディスカッションの場で意見を主張したりすることにより、リーダーシップを取る自信や判断力を身に付ける練習を行う

ENTREPRENEURSHIP(創業精神

様々なアクティビティーやチャレンジを通して、現状に満足せず新しい発想と創造力を身に付ける練習を行う

GLOBAL CITIZENSHIP(国際人)

世界の主要国の歴史や文化を学び、話す相手の背景へ対する知識を付け英語でもの事を自由に表現する上での知恵を付ける

COMMUNICATION(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他の生徒や先生方とのクラスの会話やアクティビティー等を通して自分の思いを自由に伝え聞き、自分を正確に表現しながら互いを理解し合う練習を行う

DIGITAL LITERACY(デジタル・リテラシー)

教育・情報を得る上でデジタル(PC・スマホ)活用力の強化に注力し、世界中の情報が集まっているネット上で英語を活用して自由に利用できる力を身に付ける

PROBLEM SOLVING(問題解決)

クラスやアクティビティー等を通して様々なチャレンジ及び議題をチーム(単独でも)で解決していく練習を継続して行い、問題解決力を身に付けていく

EMOTIONAL INTELLIGENCE(心の知能)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教育及びグローバルな環境等に浸かり、様々な人々の背景・考え・感情等を理解し知覚する力を身に付ける

TEAMWORK(チームワーク)

クラスやアクティビティー等を通して様々なチャレンジ及び議題をチームで解決していく練習を行い、リード・協調等を行いながら柔軟にチーム力を身に付ける